想說重新好好做人,

改掉一些壞習慣,尤其是凡事愛拖拉的那種,

洗了一下衣服,帶同事重訓,把髒抹布用漂白水弄回白色,

拖出水泥磁磚做的洗手台清理底下的汙垢和可怕的蟑螂,

排水孔塞住了,立馬去家樂福買了威猛先生超級通樂,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May 29 Mon 2017 19:58
  • 置頂 資格

一直都相信靈魂,也許無法讀心,也許天生表情呆滯說話聲音無起伏,但是當無時無刻想著某個人的時候,意識通常都會轉變,非常劇烈的那種,會直接變成那個人,然後從那個人的意識出發,夢到那個人做的夢,昨天做的夢有點血腥,雖然不復記憶,但是記得那種血腥的感覺,原本想要問問你,為何會做那麼血腥的夢,不過因為大多數的人做完夢都幾乎會忘光了所以沒有問,不過這一個夢感覺有點續集,今天應該會繼續,今天不打算睡覺直接去醫院繼續讀書,不知道你會不會又夢到同樣場景的夢,明天讀書如果進度超前,我會努力記下明天睡醒前的記憶,每天都很想聽你說話,找一些蛛絲馬跡,像是你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為什麼要做那麼血腥的夢,或是,不要擔心,他很強壯的,不會發生什麼事情。

痾.....突然想起來是什麼場景了~

是日據時代,一顆子彈穿過一個頭顱,然後女生俯身在屍首上面嚎啕大哭,然後我旁邊的甘蔗田裡做著農事,看著那個女生,好像認識又好像不認識,接著一股悲從中來的噁心感就吐了,人們散去了之後,我過去扶著她到旁邊坐下希望她節哀,然後就拿著圓鍬把屍首埋葬在玉米田的旁邊,問了她住在哪裡,用牛車載著她回家。

她長得跟你一模一樣,但是夢中的場景我不認識她,醒來才發現現在是認識你的。

經過了上一世的撕心裂肺,這世的你應該會很幸福吧,我想。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竟然開始覺得無聊了,

在這麼多還沒突破的事物面前,

沒有想要找方法突破,

沒有一天練十小時鋼琴的熱情,

堆滿啞鈴的不死人練功房沒有竭盡全力的鍛鍊,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果原來使用部落格的診斷搜尋就輕鬆找到了,

果然是沒有記憶力阿~

但是為什麼情感經驗的透徹度卻要怎麼恐怖,

想起那天去北榮找水母喝茶,

一家在精品小物店旁的綠蓋茶店,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04 Sun 2016 18:02
  • 置頂 FMS

中文:功能性動作篩檢

英文:Functional Movement Screen(FMS)

今天去文心路肯德基後面中興水世界旁邊的"波恩體能訓練中心(BOOM fitness)"做免費的FMS檢測,

教練表示他們跟政府合作簽約30年所以有空都可以過去找他們不會倒閉,

1.Deep Squatgp(寬舉桿深蹲) : 3分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四大分手地雷

1.沉默式分手:
避不見面、不給理由、斷絕聯絡方式,會使對方措手不及、胡思亂想,也讓對方情緒無處宣洩,容易產生強烈的痛苦情緒,帶來危險或報復。

2.宣洩式分手: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夢~

舊新店奶奶的房間鋪了一大塊的玻璃在地上,裂成了好幾塊,經過多人詢問之後發現原來是老爸擦地的時候不小心弄破的,我心裡覺得有點生氣,但是又覺得老爸會主動擦地很貼心,畫面突然轉向~

家族聚餐,奶奶長篇大論到現在的小孩都很難教,然後就拿起旁邊的藤條開始抽我,我一把抓住後跟奶奶強調"打人是極端錯誤的教育行為",奶奶說她從八十年前就這樣搞,怎麼可能不對,說著說著就被姨婆帶去逛大賣場,接著我念頭一轉覺得不對勁,奶奶從來不會這樣,應該是得了嚴重的老年癡呆症吧,於是就衝過去大賣場找奶奶,心裡面還低估著大伯叔叔都不關心奶奶吧,怎麼她老年癡呆症了還不知道。

大賣場在二十張路跟民族路交叉口,追到大賣場裡面之後問了一下右邊理髮院的師傅奶奶姨婆的移動方向,然後就進去,看到有兩個人躲在人形立牌後面抽菸,覺得不爽就一把跳飛過去把菸頭瞬間拍熄,追到了四樓,都沒有發現奶奶的身影,跟著一個小女孩玩著滑樓梯下一樓的遊戲,還滑過頭到了地下一樓。

衝了上來看到家裡附近有一堆消防車跟消防員忙進忙出,仔細一看發現冒著黑煙的竟然是自己太原家,消防員表示有拿出一個疑似點火裝置的東西,後來調查發現原來是表姊和朋友想要在走廊烤肉結果不小心就火災了,我進去看著鋼琴還有電鋼琴的琴鍵因為高熱變成了波浪形,其他的東西或多或少的被燒毀,表姊拒絕賠償,這下真是損失慘重,我開始找自己到底保了那些保險......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就科學來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是正常的,不過這個夢,我感覺到是神諭,而且發現了一種最深沉的邪惡,是因為它,所以她才會離開我。

夢的結構非常細微生動,但是夢醒了總是多有遺漏,距離醒來最近的一個對話是我自己對著她說:"其實妳不用害怕,遇到什麼樣的事情.情境都用最開放的心來面對就可以了,不用這樣如此逃避及隱瞞!"

"所以妳離開我的真正原因是因為有一個跟我長得一模一樣的惡魔在傷害妳,是嗎?"  然後我清楚地看到她點了點頭,然後我放下了心中埋怨以及恨意滿滿的大石,準備出發去找那個跟我長得一模一樣的惡魔。

最後一個場景很特別,是這樣的--------

救護車人員坐著"計程車"把一個AMI的病患送到我正在跟阿如談事情的早餐店旁的急診室,忠哥也剛下班正在吃早餐,不過不知道為啥急診的醫護人員剩下青姊.還有另外兩名護理師,病人到院前死亡,然後我跟著大夥兒把病人直接從車子裡移出來到急診裡面大概有20步遠的柱子右手邊的空床上面,我先壓了一下胸,然後請一位護理人員接手,一位正在找IV line,我去拿ambu 跟mask準備幫忙bagging,此時沒有醫師可以插管,於是我大聲的喊著站在旁邊的警衛大概去把隔壁早餐店的忠哥叫回來插管,青姊不知道為啥沒事情做就去準備NG了......在最忙亂的時候我醒轉,覺得精神百倍。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所處在的所有時空所發生的所有的事件都是在一瞬間完成的,

就像是一個點,一滴清澈無比的水滴,只有站在水滴外面,

才能夠清清楚楚的瞧見水滴的行進以及水滴內的所有事件,

我們身處在水滴之內,所以以為自己隨著時間流在走,

而其實成千上兆的時間線及空間線的錯綜複雜我們都無法窺探,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Sep 06 Sat 2014 20:46
  • 置頂 偏激

首先是這樣的,這個世界所有的一切都早已經發生完畢了,而我們卡在其中一個時空切面中用自己的速度向前推演,如果意識可以走得快一點,那麼就可以提早知道將會發生什麼事情。

像剛剛,跟CC不知道怎麼就說了句今天辛苦了,然後故意扯到討厭阿如,然後想當然爾的的被覺得都過了那麼久還走不出來喔~抱怨了一下子之後就又會被說偏激,最後又回到什麼放手也是一種祝福......

我憑什麼要去祝福一個在枕邊六年然後突然一聲不吭以死要脅離婚之後一個星期之內跟一個小七歲的帥哥打得火熱的傢伙?? 這我真的是不太懂啦~ 反正我這輩子都不會原諒他,等哪天我突然原諒她然後真心的祝福她的時候我覺得我應該已經成佛了。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