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不夠大總有點硬練的感覺,

不過看到那麼多手那麼小的小朋友彈得那麼棒好像又沒有什麼理由能夠偷懶了......

雖然總是一直小偷懶,不過......

懶散地過生活也是另外一種方式~

再十年,再二十年,又會是什麼樣的光景呢? 

無法想像,有點無法想像這一切都過去的時候會是怎麼樣的好日子......

這種緩慢的進步速度,不知道能不能夠在死亡前能夠有所成就,

那種上台,表演完,台下掌聲不絕的那種......

羨慕能夠一直精進努力的人,

更羨慕能夠一直精進努力然後又是天才的人。

--------------------------------------------------------------------------------------

走吧~然後我想像著從來都沒認識過她的日子,

大概就是兩年一到,離職,然後現在不知道在哪裡流浪,

也許已經有了一番特別的事業以及生活,

也許已經餓死在路邊,好可惜,但就是沒有也許,

現在就是在這裡庸庸碌碌的過著自己超級不喜歡的人生,

然後連那個簽下離職單的勇氣都沒有......

----------------------------------------------------------------------------------------

我知道,只有離開這個環境,我才有可能快樂起來,

但是,因為只是"可能"快樂起來,所以我才還沒有離開,

等到我"確定"一定可以快樂起來的時候,我就會離開了,

大概吧.....

----------------------------------------------------------------------------------------

又是一個氣質的鋼琴教師,不知道能不能把我的鋼琴變得厲害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