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過了這些年,

想離開的時候總會不定時地有家人朋友突然出現叫住我,

然後又靜靜地回到現實,聽著大家說話,看著大家開心,

又到了結婚潮的時候,喜帖很多,

但是除了要好的精神支柱朋友之外我都不太想參加,

那種幸福快樂的燈光投射總是閃的我頭痛欲裂,

閱讀著那些包禮金給我們的家人朋友們的名字,

只覺得對不起,辜負了大家的祝福,

如果可以再次找到能夠一起走一輩子的人兒,

說實在的我一點也不想搞婚禮這種俗套了,

以前大家總會說,婚禮對女生很重要阿巴拉巴拉,

一輩子只有一次阿巴拉巴拉~

其實不只一次的多的是,別騙我沒結過婚......

-------------------------------------------------------------------

我才不會死,我要變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