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氣刺青的李思璇 

--------------------------

常去國校巷買東西,常常遇到一個亮眼的店員結帳,

最多的對話頂多是"請幫我印發票。""好"

或是"要印發票嗎?"  "好~" 

不過就覺得她有一種莫名的明星風範,

如果她剛好會唱歌或是跳舞的話,不出道真的很可惜~

內心深處一直想這樣跟她講,不過又不認識也沒啥交集就算了,

上上星期參加丰文的離職唱歌團,結果發現她也在錢櫃打工,

直覺這樣也太累了吧,而且我嚇了一大跳,

因為感覺好像才剛買完小七的東西,然後接著又遇到她又換裝錢櫃上班,

也只說了兩句話"挖靠,你到底打幾份工阿?這樣也太累了吧~" "哪有,才兩份工啦.."靦腆退出包廂....

之後她應該就下班了所以也沒有遇到,

這兩個星期都剛好去小七買東西也都沒有遇到她,

下午五點去郵局空跑一趟之後(以為五點半才下班因為裡面一堆人,結果其實只抽號碼牌到五點)

去小七領錢的時候有看到她上班,不過沒有對到眼就走了,

拿完修理好的note2(玻璃在前天爬八仙山摔破了),ASUS公務機老闆叫得貨有異常無法感應,

拿著TX5要去天津路的sony給他估價結果又跑空了沒開門,突然很想吃老向東坡排骨飯,

吃的時候想起來要拿行照還阿公,順便看看阿媽寒暄一下,

一中超多名模走來走去,但我找不到note2的手機殼,老闆賣的100元手機殼有點不合但我沒退,

逛著逛著突然想到崇德路大十字路口就有包山包海,店員帶我去二樓看些僅存的貨,

第一個樣式根本太小,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手機拔出來,好險還有剩下一個比較正常的,

又花了兩百元買了原價399但要出清的手機殼,

稍微思考了一下還是買了100元的保護貼回家自己貼(店員很想要幫我貼但我硬是想回家自己弄)

突然想到下午上班的思璇應該還沒下班,去買了可樂跟炸雞準備回家看阿堯推薦的韓劇"信號",

結果明星風範人主動問我話"欸欸,那天你是跟朋友一起聚會喔!"

我又嚇了一大跳,都過兩個星期了妳怎麼還記得,雖然我也是一直記得啦~

"對阿,我只想說妳這樣一直連著上班也太累了吧!"

"恩恩,我只做到月底啦,再來要找別的工作了~"

然後顧客一直上門也沒空繼續閒聊了,我拿著炸雞跟可樂準備繼續沙發耍廢....

有緣再見瞜~明星風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