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下班摟!要不要來騎腳踏車~」ㄋㄟ說。
「等我睡醒吧!」打赤膊在沙發上昏倒的我。

北屯路直直往豐原騎,遇到中正路左轉直走左手邊會有個媽祖廟,
時速90停四個紅綠燈約20分鐘到達,廟旁是熱鬧的小巷,

跟刀房幫吃歐阿煎.鳳梨冰.走走路看看辣妹,
內衣店外面有個展示假媽豆做的真漂亮,寫著「禁止攝影」(不用這樣吧)
繞一圈後帶個杏仁露+涼丸衝回家給阿姨吃......

「崇德路走到底就到了啦!」豐哥說。
崇德路真的到的了底嗎????

快快換上衣服,往豐原方向~
時速105,紅路燈停3個,看到OK便利商店左轉直走,
可見到人不多但燈火通明的球場,18分18秒到達,

中途在限速60的地方被照了一張相,超速40不知道要罰多少,慘了!
一上場,右腳就廢了(天生運賤),不過還是揮汗揮的爽快,
退伍後第一次打球,果然還是不太會打阿!不過真舒服,
回想起學生時代大家健康的運動演變成現在下場休息一根菸......
好孩子不抽菸,除非是想慢性自殺的好孩子,
又買了一包紅當,果然還是紅當比較暈,
回家時又見到大豐路,原來台中也有,害我有點想新店。

罰單寄來之後,快樂的半天會變成快樂又無敵貴的半天,
拜託拜託!我靠那麼右側,千萬不要照到我整個車牌阿!

噴漆任務小組還沒來電,「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