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盡全力讓自己正面陽光向上,

然後整理著人事全非的照片,

我真的好沮喪,真的,

好沮喪好沮喪的那種沮喪,沮喪到我又想要去買一包菸來抽......

不......

我一定會撐住的,你是不死人耶,

掉到水庫不會死,

被石頭砸滾下山崖不會死,

徒手躬身下潛五米流鼻血不會死,

騎腳踏車被撞飛不會死,

女孩被好朋友追走不會死,

被老婆狠狠地拋棄不會死,

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不會死,

所以......不抽菸也不會死~~~~~~~

------------------------------------------------------------------

其實今天一整天都沒有看到妳,

我真的好沮喪,好沮喪好沮喪的那種沮喪,

想到明天可以看到妳,

可是又不知道妳明天會是什麼表情,

我還是一樣好沮喪,

可以快樂一點嗎不死人,

你到底想怎麼樣呢?

----------------------------------------------------------------

我就是想,找一個,牽手一輩子的人,

這件事情真的有那麼困難嗎?

----------------------------------------------------------------

到底為什麼她可以笑的那麼樣子的開心,

卻不能跟我一輩子開心下去呢?

到底為什麼阿? 老天爺我只想要平平凡凡的幸福阿~

為什麼要給我這種強迫成長的機會呢?

看著她的照片,然後想起了愛她的那個時候,

迷惘了,迷惘了我為什麼現在選擇不愛她,

就算她再狠心,我也可以選擇一直愛下去阿~

為什麼我要做一個我自己也想不到的選擇呢?

到底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說好要早點睡覺的現在還不睡><

-----------------------------------------------------------------

睡吧~

今天是第115天認識妳的日子,

愈來愈淡,愈來愈沒交集,君子之交淡如水,

然後我現在好想喝烈酒醉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