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喜歡妳,

為什麼妳要讓自己被我討厭,

然後我又要讓自己被妳討厭,

這樣真得好奇怪,可是就變成這樣了......

 

然後,妳躲我,

妳用妳的魅力招集大家一起吃飯,

然後我知道妳躲我,

所以我不能跟大家一起吃飯,

然後明明是妳躲我,然後變成所有人都躲我,

雖然他們並不知道自己在躲我,

然後我為了幫助妳躲我,

所以我也躲了大家,

這時候好希望某個不用躲我的人可以出聲邀請我,

讓我不用躲大家,只躲妳就好了,

妳在大家裡面,那不就躲得很好了嗎?

 

最後,到底為什麼要針對我?

為什麼有話不能直接跟我說,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我有話也不能跟妳說,

反正不是妳喜歡的型,妳幹嘛要這樣躲來躲去,

大家好朋友好來好去聊天說笑不是很好嗎?

 

到底為什麼要變成這樣,真得好奇怪。

 

為什麼人總是要做一些自己不想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