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覺得陽光在妳那邊阿~

而且曾經那麼接近,

妳快把烏雲吹散好不好,

只要像朋友一樣相處,

陽光就灑下來了,

為什麼要離得遠遠的?

然後妳們又是為什麼?

妳們是烏雲的幫兇嗎?

------------------------------------

今天是過了生日的第二天,

我還是感受不到快樂,

傳再多的訊息,得到的也會是單字,我了,

記綠再多的心情,臉書和賴一樣是封鎖著,我了,

所以我還在幹嘛呢?

不就是練練打字外加自我心理治療瞜。

------------------------------------------------

好~那我們開始第一階段治療,

現在開始不要想妳......

這也太難了點~

------------------------------------------------

有簡單一點的方法嗎?

有~

現在開始不要想自己,

嗯~這好多了,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