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下一秒就結束了,那我什麼都來不及,

如果下一分鐘就結束了,那我可以提早讓自己結束,

如果下三十分鐘就結束了,

那我可以領出大把鈔票電話外送急診每人一份高級套餐,

至少大家下班的時候可以吃......

然後快速把妳扛去角落搶吻妳一分鐘,雖然一定會被揍個半死,

然後把所有的帳號密碼跟提款工具交給老媽打個電話說聲我愛妳,

然後把帳號密碼交給老妹讓他幫我玩FB順便要他研究一下股票跟她說我愛妳,

然後去阿媽家陪阿姨阿公阿媽聊個最後的天......

如果下24小時就結束了,

那最後的30分鐘我還是會做上面那些事,

前面的23小時又30分鐘我會盡力向每個朋友道聲再見,

 

如果下80年就結束了,

那......最後的三十分鐘我不知道還有沒有力氣把妳扛到角落強吻一分鐘......

--------------------------------------------------------------------------------

如果80年後妳剛好在我身邊的話,就可以輕輕鬆鬆地跟妳說再見了,

可以不要現在就說再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