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很在意的人長期對你毫不在意的時候,

也該抽回你的在意了,肉粽都只是說說場面話而已,

就算不是,也就先當作是吧,反正就是場面話~

運動.小禮物.敷背.吃蛋糕都只是場面話......

--------------------------------------------------

我討厭場面話,所以需要說場面話的時候我都不說話,

我討厭遲到,所以別人遲到的時候我都會漸漸地討厭他,

我討厭放鴿子,所以被放鴿子的時候我都特別憤怒,

我討厭已讀不回,所以遇到此情形的時候我都會生悶氣,

我手機24小時都開機等人找,我沒有起床氣,

可是我知道很多人都有起床氣所以我不會亂打電話給別人,

也許討厭的東西太多了,所以才會有那麼多在意,

如果一切都當作是正常行為,大概也就不會有怒氣了,

場面話,正常,

遲到,正常,

放鴿子,正常,

已讀不回,正常,

說話不算話,正常。

-----------------------------------------------------------

已經不喜歡肉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