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阿如32歲了,

知道她幸福快樂,

不過......

我開心不起來,

因為我沒有比她幸福快樂,

既然她說謊話說要走也不會走,

只好繼續忍耐,

也許她快點被拋棄我心情會好點,

覺得自己真的是壞透了。

--------------------------------------------------

如果大家都幸福快樂就好了,

如果我幸福快樂就好了,

好吧~我承認我只是想要我自己幸福快樂而已,

那麼自私難怪不會幸福快樂搂,

活該!

--------------------------------------------------

祝大家都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