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覺,只要跟她在同一個空間裡面,就覺得不適,

跟一群人聊天,聊到一半她靠近來這個群體,我就會自動退開,

昨天放假上初階超音波課程,

看到如跟星萍等等聊的很開心就覺得爛透了,

她真的很積八,答應了要離開,為什麼還不趕快走,

不然就不要答應,爛透了,還大辣辣地發第二次帖子給全急診,

這除了變成終極惡魔或是被惡魔附身我實在想不出來另一種讓一個人變這樣的原因,

可惜我沒有除魔的能力。

 

大家都說什麼分手之後看見原來的另一半很慘自己也不會多高興,

但是我覺得她現在很高興,然後我也覺得她如果很慘的話我也會很高興,

人心是很黑暗的,根本就沒有世界想像的那麼光明,

不然就不會人殺人事件每天上演了。

 

其實我還是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爆發,

希望這輩子都不要。

 

也許有個人在身邊一起生活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