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八十四年九月三十,旁邊小小的鉛筆標示著~

在那個"很好,我喜歡"的穿著星星圖案T-shirt兔子的紅色印章,

雖然已經有了基本的簡單樂曲視譜能力,但多多少少還是會彈錯,

全音樂出版社在民國82年出版的"兒童音樂館4古典小品集2"

裡面有著許多耳熟能詳的曲子,想像著十二歲的我,

邁入"超不認真把鋼琴當臂力練習玩具"的學習歷程第5年,

準備進入小奏鳴曲階段以及哈農練習曲自由轉調練習,

由於一直沒有很認真,用的全是上帝送給我的能力,

瀕臨放棄,放棄了轉調,放棄了琶音練習,

放棄了六度音八度音的亂跳音階,放棄了左手的半音階......

然後一直玩著自己想玩的舊有的,腦袋裡面窸窸窣窣的聲音,

有時候踩著延長踏板不放,彈著打雷般的低音直到原本在一樓聊天的老媽衝上來罵人,

有時候無限度的加快任何抒情的小調或是奏鳴曲直到音全部都黏黏在一起分不出來,

五樓的鋼琴李老師一定覺得超痛苦想要下來殺我吧我想~不過手指一放在琴鍵上,我就好開心~

-----------------------------------------------------------------------------------------------------

我想我要好好練鋼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