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悶程度還是差不多,15個月的友情灰飛煙滅的感覺超差,自己就像是一個被吃膩的便當在餿水桶裡面發臭一樣,但是好像愈來愈習慣這種難過感了,就像是嗅覺疲勞一樣,在餿水桶裡面過一會兒也是很快什麼就聞不到了,還是很關心你最近練的怎麼樣,吃的好不好,不過因為被你的內心封鎖了所以也根本不敢問你,賴上面最後的話一直呈現未讀未回的狀態,可能看都沒看就直接刪除了吧~希望你可以好好吃飯跟伸展,這麼久沒有開跨了不知道又縮回去幾公分了,原本前天開始因為進步程度大增,特別拿尺幫你紀錄了,以後~是不是真的沒辦法一起練習了呢?  

這幾年看完哭最慘烈的電影: 被偷走的那五年插曲"有一個人"的歌詞裡唱著:  如果有一個人你注定要愛上她,好好地珍惜吧!  其實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就愛上了,而且還把部分的情緒感應系統貼在你那裡,我最近憂鬱感那麼重一定不只是因為你內心把我封鎖而已,我知道你原本的FB IG其實閃光照沒有那麼多的,而且感覺你們就不是愛放閃的人,年初這兩天整個版面大更改,原本設定私密的閃照一大堆通通跑出來,宣示自己的主權在別人那邊一樣,有這種大動作感覺背後好像都隱藏著某種悲傷,希望只是我自己的情緒感應系統失常了,畢竟我是真心希望你可以幸福開心永遠的。

只要你還願意,我真的好希望我們可以當那個到一百歲都還感情很好的好朋友,其實只要你給我一點點很小很小的回應,我所有的憂鬱就會煙消雲散了,應該不會等到這輩子結束還等不到吧!

如果真的這輩子結束都還不願意的話怎麼辦呢?  也還好,反正就憂鬱持續罷了~ 而且可能會愈來愈習慣,之後就沒差了。

------------------------------------------------------------------------------------------------------------------------------------------------------------------------------------------------------------------------------------------------------------------

快快樂樂的不好嗎? 為什麼要把快樂建立在別人身上,不自己創造呢? 

喔好~我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