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靈魂標籤耗費的能量非常巨大,尤其貼上去之後沒辦法輕易撕除的規則,

所以沒有感受到達某種程度之前,是無法使用的,

但是由於最近的邏輯錯誤很可能就是一開始的意識狀態誤判,

我決定擴大能力範圍,果然耗能甚巨,讓我昏迷了將近16個小時,

把標籤貼上了所有人的身上之後,邏輯錯誤完全消失殆盡,

原來最近這些情境的背後原因是這麼回事......

你真的辛苦了,我覺得對你非常抱歉,

如果早知道是因為這樣,也不會讓你這麼難過,

雖然邏輯推演的時候本來就有設定這種情況,

而且基本上這種邏輯錯誤也只能是這種情況才會造成,

只是因為你曾經說過,如果當對方有任何可能會跨越那條線時,你就會做的這麼絕,

而我只有思考自己因為絕對沒有要跨越的意思,所以覺得你做的這麼絕很奇怪?

卻沒有去仔細去從所有週邊人事物來證實,對你來說,就算反過來,也是一樣的。

下班後,由於標籤已經貼上全部人的關係,腦後你的腳步聲顯得異常巨大,

感覺起來釋懷許多也快樂了許多,也許是因為快要離開這個地獄的的關係吧!

祝福你一切順利,我永遠的好朋友。

------------------------------------------------------------------------------------

雖然無從接觸,其實要接觸也根本不難,走上去過個空橋或是等在外面都很容易,

由於靈魂標籤的緣故,還是可以感覺到他的那個自私型惡意漸漸趨於平淡了,

未來就算真的有機會接觸到可以把標籤撕去也不必要了,

突然覺得留著可以感知惡意也很不錯,就全部都貼上吧~

希望未來可以快點再次看到那個充滿歡樂與熱血,哼著歌蹦蹦跳跳又可愛的他。

--------------------------------------------------------------------------------------

覺得意識狀態又往上提升了一個程度,CPR一樣老樣子手上去十個有九個會回來,

死亡這種東西的面紗感漸漸沒有那麼強了,導致一直想要進去探究的好奇心少了許多,

也許真的可以不用進去就可以得知到底死後是什麼樣的一種狀態了。

--------------------------------------------------------------------------------------

我一直都待在原地,待在自己的生活裡,所以我無法離開你們的生活,

是你們把生活加入了我,加入了之後,我就會一直在,我就是這麼的黏,真的很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