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知道厭煩的火焰已經那麼巨大,卻還是像飛蛾一樣不停地往最熱的中心點靠近,或......其實我跟絕大部分的蛾都不一樣,其他的蛾或被燃燒殆盡,而我是不可燃的,我就是愛這團超級美的火焰到一個無法想像的程度,雖然全身劇痛,但還是忍不住不停地往裡面衝進去,會不會有天終於疲乏呢?

把愛無止盡的掏出送給妳,會不會有枯竭的一天,如果要讓自己好過點,是不是應該要找些能夠得到妳的愛的方法,但是妳那樣的脆弱,如果我拿了妳的愛,妳會不會就此崩散呢?

我真的由衷的感謝妳,感謝妳一直一直讓我思念著,感謝妳一直都在我的夢裡面,我會努力的學習各種愛妳的方法,讓妳可以一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