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世界變成想什麼就說什麼的時候,一切都會簡單的多,想起了一直很想要看的電影The Invention of Lying,在直白的世界裡頭,每個男人看到美女都會直白地說:"嘿~我覺得你超正,想要跟你上床,要不現在就走。" 或是"你很正不過我跟你還不熟不知道你是不是髒兮兮女孩,所以想跟你交往看看可以來才跟你上床" ,然後女人們看到帥哥們也會直白地說:"走吧~帥哥,我想先跟你上床看看你優不優再決定要不要跟你長期交往~" 或是"你怎麼軟那麼快,這樣子不行吧~要多加訓練喔!"  巴拉巴拉之類的,當然世界不只性,只不過為了人類的生存,最直白話語通常都跟性有關。

有時候我們總是會遠遠地就壓根覺得某個人就是討厭鬼,就算根本完全還沒跟他相處過,不會有人見面就說: "嘿~我遠遠地就覺得你超討厭,你別跟我說話。"  相對的我們還是會客氣地打招呼問好,然後反而得到了相處的機會與時間,慢慢地發現這個人原來不是討厭鬼,這......大概就是謊言存在的價值吧~

相反的,有時我們一見鍾情了,相處之後發現彼此討厭,可是由於一直幻想著當初的那種一見鍾情,所以總是無法直白地說: "嘿~我覺得你的奶太小了我沒fu,想分手!" 或是 "喂~我覺得你小底迪又細又軟又快我不爽,想分手!" 然後活在謊言的世界裡痛苦著,有時候是兩個人互相的謊言,有時候是一個人的謊言,這種謊言持續的時間愈長,造成的傷害就愈大,這種情形,大夥兒還是直白點好,免得老是發生潑酸砍人或自殺自殘事件屢屢發生。

-------------------------------------------------------------------------------------------------------

所以因為這樣,我認為她說了六年的謊,從她離開的那天起,從愛->恨->不屑,令人難過的不只是彼此,只要有她在,周圍那些圍著她笑鬧的人們我也都一樣莫名地覺得厭惡起來,打從心底覺得: "他馬的你們這群謊言滿天飛的傢伙聚集起來一定會造成世界末日吧! "  不過很明顯地可以發現,世界末日根本就不是一群謊言者能夠造成的,這個世界根本來說就是建立在許許多多的謊言之上,只是看自己是被哪一種謊言傷害了,就特別討厭那種謊言而已。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作者: Dan Brown

譯者: 李建興

中文書名: 地獄

感想 :

不要太相信自己的記憶,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先,人與人相處真的是很困難的一件事,

婚後,由於全心全意都交給了老婆大人,

所以沒有想那麼多,也許在意的只有老婆,

所以其它人的喜怒愛樂酸甜苦辣好像跟我都沒啥關係一樣,

幾乎拋棄了自己的朋友圈,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教練買了個新器材,

叫做抗力繩,

就是"激戰"裡面那個甩得很帥的繩子,

教練表示那個主要是訓練核心肌群的,

個人覺得訓練效果非常好,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下午要做什麼阿?」阿月睜著超可愛的眼睛。
「就去運動運動打打電腦看看書阿!」調皮的阿月。
「就去運動運動打打電腦看看書阿!」被皮到的星河。
「厚~!幹麻學我講話!」有點想睡的星河。
「沒有要出去玩喔~」還是繼續睜著可愛眼睛的阿月。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09 Sat 2008 22:11
  • 置頂

你們總要我不要想那麼負面的事情,會讓事情往那個方向走,
但我總覺得讓自己心底持續思考那最糟的情況,
而不幸真的發生時,還是可以平靜的保持自己的理智,
看過太多歇斯底里的瘋子,實在造成很多人的困擾。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的行動又失敗了,入口一樣秘密地暗笑著,
望著那不會響起的手機,吃著免費的餐點,
工頭昆哥別有深意的拍著我的肩膀像是看透了我的心事:
「不要氣餒,這個礦道至少掩埋了數百年之久了,沒那麼容易的。」
下次不能完全靠人力了,借了三百台的抽水馬達,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0321五1120晴
遺書
首先,很慶幸我已經失去生命了,畢竟我因為沒辦法知足常樂所以活得並沒有很好,而且更誇張的一點就是,我根本不能夠確切的說出來我生命中到底缺少了什麼,或是我「特別」想要去追求什麼,所以,現在這個冰冷無知覺的時刻,應該是我最想要到達的境地吧!因為沒什麼大變化,來了這一下大變化之後也就「有可能」不會再有什麼變化了吧!如果真有來生,那麼我下一世有可能會變成你養的狗狗或是你的女兒更甚者我有可能比你們都還早投胎而成為你們的祖父或曾祖母,不管如何,孟婆湯的傳說會洗去我們的記憶,讓我們不會那麼的震驚,假設,記憶不會被洗去,我會記得現今的種種,那就更有趣了,我會成為那一代的「大師」為人解惑。

給家人們:你們如果覺得過的還不錯,那麼就好好的過下去吧!到了自然升天的那時刻,說不定真的會有光芒罩頂,讓你覺得異常溫暖而升極樂,千萬不要因為我走了而難過,因為,我是高興的,那你們難過什麼呢?少了個跟你們說話的對象?或是多年的感情寄託離開了等等......這些都不需要,因為總有一天我們會再相見的,不管是多久以後的來世,或是大家一起到達「無」的境地,也是可以輕輕鬆鬆的在一起,我跟你們保證,不管曾經多累多痛苦,感謝你們讓我來這裡走這整體來說挺歡樂的一遭,讓我經歷這一世的種種。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遇人相助心存感謝,即真調和:

傷害你,是磨練你心智;斥責你,是提醒你缺點;

欺騙你,是增長你智慧;中傷你,是砥礪你人格;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第一天到ER報到的日子,
我和兩個「同梯」神色不安的步入煉獄,
等待著我們的是一個個不帶笑容的學姊們,
一陣陣安靜打量我們的各種目光,
在我的身上掃過來又掃過去,徒增我們的菜味,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