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天到ER報到的日子,
我和兩個「同梯」神色不安的步入煉獄,
等待著我們的是一個個不帶笑容的學姊們,
一陣陣安靜打量我們的各種目光,
在我的身上掃過來又掃過去,徒增我們的菜味,
檢傷分類的學姊要我們先到休息室等,
於是學長就帶著我們彎來彎去的下樓乖乖坐好,
直到阿長來之後才分配我們三人共一個「目前」無人用的櫃子,
放好衣服包包,就上去一樓認識環境。

這裡環境很寬敞,雖然人超多,NEW PA 一直入,
卻絲毫沒有擁擠的感覺,而且大部分的學姐都冷冷的,
可能工作太累了吧,懶的笑也笑不出來,
配合著今天特別冷的氣溫,我總共發抖了八小時整。

帶我跟每濡的是接近臨盆的漂亮學姊,
很有耐心的教我們檢傷分類、護理紀錄等作業系統的使用,
很多英文字都忘記了,什麼藥什麼治療也都聽不懂,
一切都是重新開始,都怪我唸書太不用心,
現在就要加倍辛苦的還出來,輪迴阿!出來混總要還。

總之,
要加油!

大家都要加油阿!好心會有好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