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青蜓的故事幾乎都完成了,
但就是沒有讓自己腦子靜一下完成它,
應該要先完成的,現在整個感覺都快忘了。

紅鑽眼蜻蜓關照相機,
黑衣人殺人,綁架女後殺男,
男騎腳踏車,翻山越嶺,披荊斬棘加摔車,
黑衣人目的是最後一組DNA就完成的諾亞方舟火箭,
外星人見文明又到了此階段於是就炸了地球,
諾亞飛了,到另一地球,再生再造,過程不太相同,
結果卻大同小異,尤其是人幾乎長的一樣,
於是文明又到達了那階段,外星人又炸了地球,
諾亞方舟又發射了,
結局是,諾亞方舟也是外星人傳授給黑衣人的,
一切都只是外星人的遊戲,
誰知道外星人到底是不是外星人,
但可以肯定,他就是可以控制人的一切。

要怎麼把它寫好呢?
還要加一些曲折離奇的劇情真麻煩,
還要讀好多醫護的書查好多資料,
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買鋼琴開始每天練然後考照,
時間一天為什麼只有24小時,
我好貪心。

要放空,好好的深呼吸,
阿!這世界多麼的美好!阿!這世界多麼的美麗!

----------------------------------------------
到底是不是生病啦?擔心ㄟ......

愛上陌生人
作詞:向月娥 作曲:余傳賢 演唱:李翊君

總是喝到半醉時分 夜色特別迷人
是誰在唱寂寞的歌 讓人又愛又恨
昨天你說愛我一個 今天說是別人
要我把你當成風箏 遠一點愛更真

愛一個陌生人 管他是什麼身份
反正我們全都是寂寞人 要承諾只會心疼
剎那才是永恆 要我 要你 要愛不要等

總是喝到半醉時分 夜色特別迷人
是誰跳斷一隻鞋跟 還在午夜狂奔
昨天你說愛我一個 今天說是別人
我想忘了你的名字 日子會更動人
-----------------------------------------------

又來了,一旦大腦此機制開始運作,
便完全無法脫離此模式,
這是第四個生日記在大腦裡面了,
超白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