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321五1120晴
遺書
首先,很慶幸我已經失去生命了,畢竟我因為沒辦法知足常樂所以活得並沒有很好,而且更誇張的一點就是,我根本不能夠確切的說出來我生命中到底缺少了什麼,或是我「特別」想要去追求什麼,所以,現在這個冰冷無知覺的時刻,應該是我最想要到達的境地吧!因為沒什麼大變化,來了這一下大變化之後也就「有可能」不會再有什麼變化了吧!如果真有來生,那麼我下一世有可能會變成你養的狗狗或是你的女兒更甚者我有可能比你們都還早投胎而成為你們的祖父或曾祖母,不管如何,孟婆湯的傳說會洗去我們的記憶,讓我們不會那麼的震驚,假設,記憶不會被洗去,我會記得現今的種種,那就更有趣了,我會成為那一代的「大師」為人解惑。

給家人們:你們如果覺得過的還不錯,那麼就好好的過下去吧!到了自然升天的那時刻,說不定真的會有光芒罩頂,讓你覺得異常溫暖而升極樂,千萬不要因為我走了而難過,因為,我是高興的,那你們難過什麼呢?少了個跟你們說話的對象?或是多年的感情寄託離開了等等......這些都不需要,因為總有一天我們會再相見的,不管是多久以後的來世,或是大家一起到達「無」的境地,也是可以輕輕鬆鬆的在一起,我跟你們保證,不管曾經多累多痛苦,感謝你們讓我來這裡走這整體來說挺歡樂的一遭,讓我經歷這一世的種種。

給朋友們:大家都那麼熟了,你們應該很了解我的風格吧!如果有靈魂的話我會常常在你們的夢裡面陪你們玩的,或是在一些生活的小細節嚇嚇你們,當然,如果偶爾我有預知未來的能力可以知道明牌,多多少少會報給你們的啦!看我的心情瞜!

我還漏了誰,這世界上除了家人跟朋友之外,我應該沒有仇人吧!如果有的話,那我們來世再戰吧!我先去那邊準備好等你過來,這樣我就贏定了,哇哈哈哈哈哈!

如果,我已經沒有辦法跟你對話,而你覺得我很痛苦,那麼就用你覺得最好的方法來結束我的痛苦吧!反正我不管多痛苦,還是沒有辦法跟你對話,放心好了,怨恨是不會發在「不知者」身上的,所以如果你希望不要亂丟我的屍體,或火化前發現我在抽動,你可以試看看我是不是真的醒來了想告訴你們冥界有多麼的有趣,是不是真的有魔界在舉行格鬥大會,或是有個蛇道跑到底之後會看到界王然後想辦法讓他教你100倍界王拳成為超級地球人之類的,如果我只是抽動但是根本沒有醒過來的跡象,就把我燒掉吧!我知道進去之後肚子的空氣會先膨脹然後我會坐起來,接著肚子爆開然後再躺下去,最後剩下一些骨頭的灰燼,說不定還殘留著上一個燒完的人的混在一起,把我倒在樹下施肥吧!不要浪費這好肥料,盡量不要浪費錢用什麼樹葬,收好之後先放著,有空去戶外郊遊的時候隨便找棵喜歡的樹吧!還是你想要去海邊,隨便倒一倒吧!畢竟我都已經經過高溫殺菌了,不會傳染什麼屍毒了,如果發現我全身著火衝了出來,那你當然是趕快拿滅火器滅火阿!難道你要燒掉整個火葬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