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PTT上有個人,
po了篇文章,最後一句是要離開人世了,
然後就上吊自殺,
他家人尊重他的決定,在生命最燦爛時寫句點,
他女友傷心的割腕,又接著自殺很多次都失敗,
最後整理出男友生前的好笑文出來,
讓他朋友回憶他的為人點滴,
也讓自己回憶他們的戀情吧?

可能有一天,我會突然很想自殺,
然後就自殺了,然後重殘或醫學認定腦死,
想趁現在好好鍛鍊到可以永恆,
說不定我現在就已經永恆了,只是我不知道,
永恆要做什麼?為何想要永恆?
不老不死的身體是不是特別好玩呢?
我也不知道,
就跟我也不知道為何以後要突然自殺一樣。

說不定自殺就是永恆的途徑......
不過我現在一點都不想自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