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新竹分院中醫師確診陽性,她老公是本院胸腔科醫師但檢測是陰性。這是第一波,這個案例代表怎麼防護都沒有用,剩下來的人類會分為帶原不發病跟帶原會發病,然後發病裡面會分為重症輕症和死亡三種,疫苗和抗病毒藥沒出來之前大家靠的是自己的免疫系統看看能不能扛住,所以擔心也沒有用,及時行樂好好愛身邊愛自己的人,然後心傳來了訊息,我回應著「倒是妳還好嗎?我想找你吃飯唱歌。」告訴她回新店一定找她,也請她來台中一定找我,她很肯定的答應了,我想我可能真的一直都還是很愛她。

—————————————————-

瘦菇臨時沒人約,所以騎在路上決定轉進來喝一杯,一起看了全境擴散前三分之一,根本跟現在幾乎一模一樣,中間還打給加油視訊,瘦菇要她猜猜在誰家,說是急診最資深的人,結果加油竟然說麗如姊,但是其實也沒猜錯啦,這裡以前的確也是阿如的家,是我目前這輩子幸福感最重的六年,喝完兩瓶啤酒,叫了所謂的白牌,花了90元坐到了文心好樂迪,想辦法想找很多人再來瘋唱一下,真的好想好想看雙涓唱歌,整個心情會好到不行,才不是無聊所以才拍,是因為真的很喜歡,覺得瘦菇的腿的型態變的比較健康,不像剛分手的那幾個月骨瘦如柴,原來是為了下個月的玉山行做準備,從三月一號開始跑步每天至少5公里有時候還會跑到15公里,整個人都容光煥發的讓人開心到周圍都是粉紅色泡泡,如果可以在一起走到最後一定很有趣吧!還是一樣超喜歡聽瘦菇唱歌看她表演,啊~不只是超喜歡,是超愛,可惜瘦菇從來都不愛我,只有無聊到不行的時候才會偶爾想起我,不過就這樣吧,做人只能知足而已。然後還是一樣超級想知道阿君現在過的如何,綺的腳踝有沒有比較好⋯⋯

——————————————————

然後我發覺其實根本不是我追到阿如的,而是剛好她當時覺得無聊罷了,很順勢的玩玩我,然後最後玩膩了就丟棄了,然後我自甘墮落成為了一個情緒上的垃圾。

————————————————-

瑜最近也回話了,覺得她過的很好,心裡真心開心自己在意的人很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