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臉書才關閉了兩天,

因為想拿到隨享雲的3GB免費空間,

所以就打開發布了.....

然後又不小心花了一點點時間看那個一百多筆的訊息,

就像小柯講的"都是理由都不是理由" 反正我就是常常這樣,

不過菸倒是真的戒掉了,雖然偶爾跟成哥吃宵夜還是會抽個兩根過過癮,

不過至少又恢復到不會自己認不住去買菸了,嗯嗯~繼續保持,

運動員的肺臟要更強壯一點才行,

這兩天開帳號的工作還是很不順利,

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問題,不過......

開始有種豁然開朗跟看很開的感覺,

就像如果現在突然給我一億元我不會特別高興,

然後突然股票全部腰斬我也不會特別難過,

遇到很愛很愛的女生她又剛好要跟我交往我不會特別開心,

很愛很愛的老婆大人突然一言不發的消失在身旁也不會特別想哭......

 

嗯嗯~大概就是這樣吧~

 

小飛俠好像失戀了,才沒有F/U臉書短短的時間,大家又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有人會需要我的幫助嗎? 我很想要幫助別人,

因為現在的我已經不需要別人的幫助了。

 

現在的最大的願望大概就是希望可以有天可以不用在為了賺錢而工作,

而是為了喜歡這個工作而工作,我想會有這麼一天的,

然後人那麼多應該也是可以遇到喜歡的人然後可以一起好好生活的吧,

應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