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跟大夥一起吃宵夜了,很懷念,

剛好今天比較晚下班,然後妙.包子比較早下班,榮也有去,

笨來說要去吃阿二靓鍋可是因為我不愛吃湯湯水水的東西,

所以大夥兒就改吃健行路上的肉燥大王,

這裡的肉燥量比較少,吃來吃去還是覺得榕樹下最好吃,

而且分量也比較多又便宜而且還24小時,

嗯......反正有一群人可以一起吃宵夜感覺好多了,

不然只要阿成一沒上班,我就是一個人孤伶拎的,

今天是她交班給我,交班前剛好她在打石膏,

然後就幫忙,幫忙的時候碰到她的手,就觸電般的覺得很慘,

想著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做人多麼的差勁,多麼令人討厭,

討厭到一個最親密的人可以這樣傷害自己......

想著想著就覺得很想哭,原本答應牽手一輩子的,到底怎麼了......

到旁邊換藥,幫阿嬤打一個長手,眼淚就這樣偷偷掉下來,

其實我真的很愛很愛她,可是被這樣傷害,我卻不可能再愛她,

嗯~~自己去棉被裡哭吧~

嬸嬸說,如果一個人做錯了,大家都不會挺她,

就像她們單位有一個女生拋棄男生,全部的人都不會理那個女生,

大家都會想盡辦法給那個男生支持,

然後我看著一群嘻嘻哈哈陪她一起玩樂的夥伴,

就會讓我聯想到妳們這一整群人都跟她一樣壞,

曾經一起出遊的朋友,再也不會有什麼交集,

反正妳們心裡大概只剩下用賴罵人的我,

不過不會有人深究那天為什麼我會罵那些話......

她就這樣很快地很幸福很幸福吧~ 我就繼續慘兮兮慘兮兮的吧~

反正我就是適合慘兮兮的,就這樣吧......

今天包子說以後一定還是會有家庭小孩的啦~存錢就對了,別想太多,

其實我也沒想什麼,我只是想要開開心心的。

到底還要等多久才會開開心心的,

才會像她一樣開開心心的,才會像妳一樣幸福洋溢的......

好久,時光真是太漫長了,想要成為通靈王,然後舒舒服服地過一輩子~

或者再找個人牽手,養個小孩,看他長大看他結婚然後抱孫子,

接著自己就這樣有一天突然睡著了然後再也醒不過來,再也記不來曾經很愛很愛她這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