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了和平的深夜,大家在八點半左右搞定,
準時的感覺真好,刷卡前卡掉在樓梯上被學姊撿到:
「宗宇宗宇請與5153連絡!」
「學弟阿!你知道你漏了什麼東西嗎?」
我左思右想,難道我忘記給三點的藥了嗎?
「真的沒有嗎?你在仔細想想ㄚ!」
不會吧!我怎麼這麼白痴!難道忘記記I/O,
「沒事啦!你的識別證掉了啦!」嚇了我一大跳~
接著和威翰文哥姐去小博士吃個選戰探討的黃色早餐,
吃到一半瑞打電話給我:
「宗阿!你知道你今天要上課嗎?」
挖勒!原來有我的上課名單啊!
害我早上還問了那麼久~

上課~2/3都是英文,聽不懂的英文,所以我睡著了,
其實就算不是英文我也是很想睡啦!
然後鼻水又流個不停,噴嚏一直打,今天一定有沙塵暴,
結束了,後天考試還是不知道要怎麼考?
原本要去參加表姐的婚禮也不行去了,
電給嬸嬸,原來他們今天就出發啦!正在塞大車中~
要帶奶奶回台中投票,那就今天晚上聚聚吧!
明天上課一定會睡的更沉......

滿肚子大便塞住思路,於是想起了弟兄們的話:
「一邊大號一邊抽菸會很好上喔!!!」
點起了第一包的第三根菸,果然不知不覺得就洗完澡了。

一天,還是過得快到感覺不出自己靈魂在哪裡~
也許入棺材前回顧一生才發現,其實人根本沒有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