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阿成要我去看看A3 阿嬤有沒有撕裂傷要縫合,

然後我轉頭就衝了出去,

隱藏在圍廉後的鐵門悄悄地關了起來沒有發現,

鋼鐵的直角就這樣硬聲聲地插入我的額頭,

不怎麼痛,然後去翻找著病人的傷口,不深也沒流血,

起身之後摸了一下自己的額頭,挖勒血流如注......

然後阿成拿了組織膠快速的幫我黏了起來,

血塊被包在裡頭,不知道之後疤會不會很大,

男人有一兩個疤在臉上也還好吧,反正我也不是帥哥,

別感染就好了,繼續努力工作努力生活努力開心,

繼續努力找一個肯跟自己生活一輩子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