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優閒,很準時的上下班,

其中比較特別的就是幫20C護理師NG irrigation,

由於他一直咳嗽無法配合,所以痛苦了三次才成功置入,

他流著眼淚說以後一定會好好的同理病人,

表示放鼻胃管真是太痛苦了~

中間沒新病人的時候許多人都悄悄地打了些瞌睡,

急救室竟然清到零床......

大夥一起去吃三民路底的薑母鴨,

剛好工作人員是上次我幫忙縫合的怕痛傢伙,

幫他換了一下藥,皮膚竟然還長得不錯......

接著和怡姐.吏癡癡地等大夥來,

有準備離職剛從日本爽回來的舒淇.leader妙.

容精.微真.超級無敵難得會一起宵夜卻只喝湯的祭弘.

會鄰姐.組成了九人老人小組開心吃吃喝喝,

年輕組的聽說去吃四兄弟了,畫畫沒有去因為他明天放假要回家......

放假了,好好整理房間吧~接著要上白班。

-------------------------------------------------------------------------

為什麼要嘛妳就是愛理不理,

要嘛就是一直懷疑東懷疑西,

覺得妳很重要,很希望可以跟妳當很熟的朋友,

不過妳喜歡把我當豺狼虎豹故意遠離我,

我也不會再繼續熱臉貼冷屁股下去,

妳會少一個很關心妳的朋友,

我只會少一個毫不在乎的陌生人。

---------------------------------------------------------------------------

當然如果大家都好好的不知道該有多好,

就先這樣吧~努力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