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訓練過量的我累倒了,垂頭喪氣的坐在椅子上,眼前是一整片看不到盡頭的大冰湖,阿君微笑地摸摸我的頭說:「那些不願意和你分享未來的人,就讓他們留在過去吧!」然後我開始無法忍耐的大哭,隔著很小的針織手套的手慢慢地拍著我的背,天寒地凍時刻有股暖意流進來,直到夢裡面的那個我安靜了下來,停止哭泣,繼續滑著腳下的冰刀快速前行。

——————————————————-

只是想念,對於止住悲傷,完全無效。

——————————————————-

為什麼不相信我?

——————————————————-

為何已經完全透明了還是不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