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夢到的竟然是你,

每次都會變真實情形,

這次如果一樣,那怎麼辦?

—————————————

主要是上一世的炸彈吧?

炸開的瞬間,

我趴在你的身上血肉模糊的,

我們一起死去,

但是不知道為何?

你覺得很安心。

——————————————

這一世的你,

是不是也覺得我在你身邊時,

特別安心呢?

我想我還是會一樣,

如果你選擇了一起,

我還是會用盡努力守護到最後吧!

———————————————-

你說你可以一個人對吧?

那把電話掛了,之後我們一起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