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病程到達中間,
用力地咳出一口又一口的黃痰,
沒做什麼劇烈運動,自然的揮揮空拳跟側滾翻,
整理了一些資源回收的東西去賣,
總共賣了15元新台幣......
練琴,等張ㄋㄟ拿小郭的紅包過來,
輪哥滿月請的波士頓蛋糕成為我們的下午茶,
倒了兩杯剛去全聯買的無糖綠茶,
親愛的阿伶預產期十二月,ㄋㄟ說要給他阿媽帶,
發覺所有的朋友們只有我遇到這種事件,
是幸運還是不幸運,要等百歲那天才會知道,
不過現在可以知道的就是根本就沒有什麼中立,
跟親愛的阿如很好的常出去玩的常吃飯的,
就是站在他那邊,那些人沒有任何關心,
搞得好像是我狠心拋棄她一樣,
裡頭不乏有些也被拋棄過的人,所以更不懂了,
為什麼明明自己曾經那麼痛,卻還站在她那邊呢 ?
默默地練著困難的月光進行曲第三樂章,
預計半年才練得起來,練好了要演奏給很多人聽,
練習的時候開始有種風雨交加的月夜景像出現,
配合外頭的狂風暴雨互相呼應著,
也許真的沒有什麼對錯,
只有會不會做人,會不會跟人相處,
這半年,拋棄我的人非常多,
我會用心記憶那些留在我身旁的人們,
找機會用盡全力報答,
遠離我的,我真的很灰心,感覺好人不會有好報,
只能想想是因為有輪迴,上世惡因而結下這世惡果,
也許我不想在輪迴了,
也許我只想要平平凡凡地找個相愛的人幸福過完這輩子。
-----------------------------------------------------
祝所有的孩子平安健康,
有著可以承受一切的內心,
不會輕易地被別人的話語或眼神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