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消失了四個月了,

雖然沒有任何聯繫,

也已經不再問任何人你的事情,

但是那一份掛念,

卻絲毫沒有消退的感覺,

大家跟我一樣說說笑笑的,

一切都相處的很好,

大家都認識你,大家也都認識我,

但是我跟你,卻好像不認識了一樣?

或許只是認識的太深入了,

掀開了彼此間的黑暗,

黑暗吞噬了單純的快樂,

最近的你快樂嗎?最近的你們快樂嗎?

我很想念你們,卻無從問起,只能等待。

——————————————————-

為什麼愛的是妳?

而不是愛我的那個她?

為什麼妳愛的是那個不愛妳的他?

而不是愛妳的那個我?

——————————————————

又下雨了,

突然特別覺得羨慕你們找得到,

那個愛妳又剛好被妳愛的幸運傢伙。

———————————————————

看來晴應該是被賽傳染感冒了,

熊抱著美美所以是半夜正在瘦菇家?

芯躺在左手二頭肌上卻一直笑我喝醉了握著偉的手,我的手被芯的頭壓住是要怎麼去握別人的手,當然是別人來握我的手啊,有種莫名的變態感。

閉氣時間又延長了,但是平壓還是不穩定,耳膜最近都沒事,主要都是左上額竇的地方會滲出還可以忍受的痛。

到底為何夢裡的是妳,不是她?醒著的時候總是一直在想她,每次下班都想直接走過去看看,但是覺得煩所以忍住了,常常會見到妳,所以才夢到妳? 或只是,我其實真的很想保護妳?反正她這輩子都不會到液體裡面玩耍,根本不用保護。

————————————————————

我夢到妳,但是我很想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