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漸漸地,大家都心知肚明,
於是所有人同舟共濟,
讓我們更茁壯,病人更舒適,社會更健康。

沒有愛生氣的人,只有比我更有原則的人,
沒有不幫忙的人,只有比我更能掌控全場的人,
沒有囉嗦的人,只有比我更仔細的人,
沒有自私的人,只有比我更能管理自己的人,
不怕苦,不怕難,慢慢向前行。
--------------------------------------------
還是覺得這裡好難,
不過,又有什麼是簡單的,
還沒貢獻就想要爽爽的養老,
那不如現在就結束生命吧!

不過如果真的有機會中樂透還是讓我中吧!
我會乖乖的開始當社會志工的。
---------------------------------------------
愈來愈想哭時候看看自己好笑的頭
以及回顧時光飛逝的生活,
然後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