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婚宴愉快的結束了,
看到了許多許久不見的老朋友,
大家遠道而來真是讓我快哭了,
我的馬祖好弟兄們竟然還用哇沙米攙酒給我喝,
哇勒真是他媽的嗆斃了果然是眼淚直流,
十年沒見的文心石頁吉吉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還有各個沒有殺氣的武術散打邦前來祝賀,
親切的大學同學們開心地和我照著相,
還有可愛的同事們......

多謝大家!!!!!!

P.S 我看到了我出生到現在的第一張偽鈔
(這偽鈔做得有點粗糙,連墨水都糊掉了......)
希望我們的人民保母們能夠更強力的打擊犯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