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妳變成任何樣子或狀態,我都還是愛妳,那麼,我愛妳其實就真的完全於妳無關了,假設我是為了愛妳而愛妳,那麼我就可以自顧自的做很多很多覺得愛妳的事情,如果我愛妳其實是為了想和妳在一起,那麼反而我最需要做的是很多吸引妳的事情。

雖然我真的超級想要無時無刻的跟妳一起生活,但是我發現,不管妳對我好或是不好,不管妳可愛激動或是發酒瘋,不管妳是結婚有小孩或是單身,我都還是那樣的義無反顧,原來,真愛的樣子是這樣的,我真的很幸運可以預見「祂」。

如果「真愛」可以讓以後的我永遠陪伴在妳身邊,不管任何形式,我都覺得這輩子已經圓滿了,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可以遇見妳,可是為什麼我一直在流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