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狗心得
1.力量:
第一次比賽的時候只會左右直拳和很不熟的鞭腿,
整場比賽我只敢打左右直拳,對手只用右鞭腿加12就把我打的頭昏腦脹
一直到左腿被踢到沒辦法移動腳步了,對手也開始用高鞭
連續兩腳中我的後腦,雖然沒有擊倒我,可是我實在太累了,腳又不能動
一直處於挨打狀態又不可能反擊,於是我自己棄權了,
這是一場實力懸殊的比賽,不過我發現了力量是很重要的
不然以對手的實力,早可以ko我了,就因為力量太小,才會在場上對個新手還要打的那麼久,
我相信不管技術如何,力量愈大對比賽一定是愈有利的

2.體能:
有個暑假,教練固定的訓練我們基本體能,每週對打
衝400.800.1600.階梯.循環訓練.一星期連續兩天做重量訓練,搞到下背痛
那時輕鬆贏了一個tfkc的小比賽,是我體能的全盛時期,很明顯的,我完全是用體能在對打
不用什麼技術,衝就對了,從頭衝到尾,雖然很熱血,可是卻常被反擊
而且常是一被反擊就ko,那個時候被中原阿達教練鼎傑建霖師兄ko了不知道多少次
頭也有,肚子也有,大致了解了所有ko的感覺,在比大專盃的時候,雖然體能跟肌力都有了
但是經驗差技術不足加上緊張,被天外來的一腳ko還喪失一段記憶,導致我怎麼被ko的都不知道

3.技術:
目前的比賽幾乎都沒有什麼技術可言,一切都是靠本能,攻擊的模式很一致,
沒有辦法將組合的東西用在比賽上,攻擊只敢用較熟練的方法,不熟的如直線腿法跟主動摔法都不敢用,
華義盃的時候有特別練習一種超近距離的右低鞭,但是由於內側副韌帶受傷也不能使用,
技術都還不熟練,不過有一種想法,就是應該不一定要遠踢近打貼身摔吧,
如果在每一種距離都可以做出任何一種攻擊不是最好嗎?
--遠近貼身踢打摔--

4.比賽:
主要就是看誰把誰帶到自己的境界裡面,我是那種很容易亂衝的,所以只要稍微一帶就可以把我帶走,
想摔我就和我打對抗性強一點,然後突然蹲低就可以輕鬆摔我了,想要打我更簡單,
只要隨便打中我一拳,我就會亂揮,接著就可以反擊了,想要踢我就繞一下,繞到我不耐煩馬上就可以ko我
目前贏的比賽,也都只是因為體能輸我不然就是規則的關係....
哀...練習不夠,希望傷跟體能都可以快快恢復阿,我會好好拉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