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到時,一片祥和之氣壟罩全場,
大家輕輕鬆鬆的泡茶聊天偶而打個盹之類的邊交班(真的假的)~~
一交完班的瞬間,掃完墓的的人群又瘋狂跑進ER七百元一票玩到底,
如果這時學姊們捨棄我而自行離開的話我一定會死在IV車下,
還好,大家都很有耐心的搞定被我用成一團混亂的可怕E區,
很久沒上小夜了,還以為今天就是死掉的那天,
結果還是安安全全地回到家,真是有些悵然。
-----------------------------------------------------
來!大家跟我ㄧ起做~深呼吸~把手一次次的往前伸展,
口中一邊念念有詞「啊!這世界多麼的美好~空氣多麼的清新~」
然後點起紅當深深的吸一口就又往COPD邁向一大步摟!衝阿!
-----------------------------------------------------
拿貝哥賴時不小心櫃門角撞到芸學姊的頭,
真是抱歉!我不是故意的啦!
下次我會用手緊緊的包住直角的地方的。
-----------------------------------------------------
愈累,時間過的愈莫名奇妙,下了班更是全身空空的,
感覺有什麼重要的東西被挖出來遺忘在某處一樣~
-----------------------------------------------------
今天沒有假可以去看老爸爺爺,不過你們常在我心,
不用保佑我了,我會順順的到你們那裡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