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如果真的再也不用擔心錢的話,妳覺得妳會不會比較開心呢?」

妳:「我覺得不會耶~」

我:「那怎樣妳才會比較開心呢?」

妳:「我不知道,死亡之類的吧?」

我:「可是我好愛妳好愛妳,除了死亡之外還有沒有別的方法呢?」

妳:「啊啊!我想到了,長高,讓我長高我就會開心了,可是這輩子都無法了。」

我:「妳以前談戀愛的時候都不開心嗎?」

妳:「有開心,可是就患得患失啊......」

我:「怎麼會失呢?大概都是妳拋棄別人吧!都只有對方失去妳,妳沒有失去對方啊?」

妳:「有啊!我們是彼此互相失去啊!」

———————————————————

 妳永遠不會失去我 ,不管妳變成什麼樣子,永保青春、年華老去、心態劇變、快樂、憂鬱、對我好、對我壞、歌聲天籟、唱到走音、靠近我、遠離我、愛我或是恨我,我都會一直一直待在原本的地方等待陪伴,在妳需要的時候出現,在妳厭煩的時候隱形。

也許我很需要妳,但是目前的我,很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