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早上兩位朋友說想要去體驗,所以帶他們去,然後業務拿資料給他們寫的時候,竟然沒有打算帶他們環境介紹,賽門打電話上來給我表示如果我沒有下去帶他們的話他們不能上來。

2.這次是我第三次來一中店,之前兩次他們都是給我一條大條毛巾我並不清楚現在是一條大的跟一條小的,因為基本上我根本不太會用也幾乎都沒有在那邊洗澡,而且SOGO店只會給一條小毛巾。

------------------------------------------------------------------------------------------------------

練完之後去櫃檯還毛巾的時候,

店員首先口氣不耐煩的說:"大小條毛巾要分開放!"   然後我才發現小毛巾不見了,

店員不耐煩口氣:"這樣要罰五十元喔!"  我突然覺得殺洨,我竟然要為了一個根本沒用到的東西賠錢......

我回答:"有可能是我另一個朋友一起還掉了兩條小的說,可以幫我看看嗎?"

店員繼續不耐煩:"目前沒看到,你要不要上去找一下,不然要罰五十元~" 然後我就乖乖地上去找了,不過沒有找到,下來跟他們說沒找到,

店員一樣不耐煩:"那要50元......"

其實心情超級不好的原因真的不是50元,而是他那個臭臉.不耐煩又屌而啷噹的口氣,於是我決定調監視器畫面來找那條遺失的毛巾到底跑到哪裡去,或者是有任何方法處理並且告知上頭我覺得店員態度不好,讓我寫個申訴單發洩一下也好,甚至心情不好到我極度想要直接賠比50元更大筆的違約金也不要繼續續約下去......

蓁姐沒有看到整個應對經過,覺得沒什麼,花錢了事就好,然後硬塞了50元把我架出去吃飯,於是我覺得一口惡氣整個混著炙熱的太陽快爆炸了!!!!!吃完飯,小熊表示剛剛換衣服的時候在地上有看到一條毛巾,應該是真的掉地上了,於是我決定再回去找一次,然後想要寫申訴單申訴店員的態度,

到的時候又是店員不耐煩的口氣:"先生這是你的卡嗎?" 然後一直作勢要塞給我,因為剛剛我直接被架走去吃飯忘了拿回會員卡,於是我表示剛剛小熊說地上有看到,我決定再過去找一次,又繞了一整圈浴室更衣間還有重訓區,真的沒有,問他們如果毛巾掉了會有清場人員撿到拿過來嗎? 他們表示會,不過目前就是沒有。

平靜地詢問了櫃檯的人員名字也拿了申訴單,他臉色難看的說自己叫做麗噢,我想到那個人超好的LEO教練怎麼跟這一個麗噢態度差那麼多......反正我拿了申訴單去桌子那邊靜靜地準備開始動筆,此時櫃台人員的上級跑來找我,雖然他面帶微笑長得挺美,但讓我感覺到就是一個態度強硬的人。

她說:"由於你寫這個申訴單之後也是我處理,我可以先了解發生什麼事情嗎?"

我說:"就是剛剛那個毛巾......" 我說到一半然後被打斷~

她說:"剛剛那個事件我全程都有在場,我認為我們員工完全沒有錯誤的地方。"

我說:"喔......我主要要申訴的是態度的問題,所以既然你覺得完全沒錯,那就表示我寫這個申訴單也是會不了了之吧!"

她說:"是的。"  然後一副不然你現在到底要怎麼樣的表情......

賽門接話:"主要是我們覺得剛剛櫃台人員的態度不是很好,所以我們才想要寫......"然後又被打斷

她說:"請問你是這裡的會員嗎?"

賽門:"不是!"

她說:"那可以讓我直接跟這位先生說話嗎?"

我們三個在場的人都瞬間覺得烏鴉飛過去而且有點無話可說,五十塊真的是小錢,我每個月都會自動刷卡扣款一千多元,多付那個50元真的只是純粹是奇檬子的問題,然後我告訴了這位主管表示上次我來練習的時候櫃台只給我一條大條毛巾並沒有給我小條毛巾......

她說:"那是上個月份sogo店缺水,所以很多人來我們這邊,所以我們才只發一條大條毛巾~"

我說:"可是我並不知道這件事情啊? 而且我覺得很不高興的原因除了我根本就沒有用到這毛巾就要賠錢之外,最重要的是我覺得櫃台人員態度很差。"

然後她一臉反正你就是要那個50元而已,那就還你50元的表情回答:

"這次我們就不追究這毛巾了,50元也不是賠給我們的,是賠給毛巾廠商的,我們會從基金裡面扣款自行吸收,希望你下次可以好好注意保管,關於員工態度我會再去告知教育。"

然後人就走了,一臉不耐煩加上生氣的背影躲去辦公室裡面把門關起來,把我們晾在座位上......大概又等了快要一分鐘,我們三人面面相覷想說現在到底什麼情形,最後結論是打算怎樣?  然後又路過一個銷售員......

我問:"剛剛你們主管好像說要拿五十元過來給我耶?請問...."

她說:"喔! 她還有別的事情要忙阿~你們很急嗎?"  我心裡OS難道那一間是急救室裡頭有人正要CPR是吧~

我說:"有點急耶,我才剛下大夜就過來了想要回家睡覺了。"

她說:"喔~那你們稍等喔!" 然後人又消失在前方辦公室,這次門整個扣了起來,所以......

之後另外一位笑容比較真誠的男性工作人員匆忙地拿了50元過來說了聲不好意思,

讓我發現原來這裡還是有一位態度不錯的員工阿!

-------------------------------------------------------------------------------------------------------------

其實我根本不需要這毛巾,是你們自動提供給我毛巾,然後還要我們負保管責任? 又跟我講一堆毛巾是誰供應的所以錢是賠給廠商而不是他們自己公司之類的廢話,那是你們自己公司營運的內部作業問題到底關我什麼事情,直接把毛巾費用包含再月費裡面也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難道我們的東西在這裡遺失的話,你們會負責賠償嗎???????而且......最重要的是態度,我從頭到尾沒有說我不賠錢,重點從來都是我覺得櫃台人員態度不良,我甚至可以因為這個態度,直接毀約直接取消續約,然後請所有喜歡運動的朋友再也不要進去裡面。

--------------------------------------------------------------------------------------------------------------

因為這個50元,竟然可以讓我那麼火大,我真心的覺得自己實在的很容易生氣,希望可以慢慢改正這個打破砂鍋就是要解決的脾性,

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我從頭到尾都沒有因為生氣而表現出不耐煩或是不禮貌的態度,甚至我還很認真地到處去找那條價值50元的小毛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