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兩年,好像幾乎捨棄了變為最強格鬥人的夢,被急診室的工作壓著,幾乎什麼都做不了,

實在無法真心喜歡這項工作,累.煩.忍.......還有一堆念了許多書就自以為是的白癡長官,

其實我很想要放把火燒了這裡,然後把一個個焦黑的長官拖出來踩爛,

是什麼原因讓我那麼的鬱卒呢?也許是這個工作太不符合我的期望了吧!

也許我真的是草莓族吧!只不過是混口飯吃卻搞得那麼辛苦,

應該還有更快樂更屬於我的工作才是阿!

那個工作,到底是什麼?我不想到老了才找到它阿!

朋友們.同學們.師兄弟們......好久沒有聯絡了,

連從小長大的台北兩年都回去不到十次~

並不是因為我結婚了所以就不管你們,而是我真的有些累......

幹!這個爛工作,偏偏又找不到其他的,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