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3.03.四.2324.雨後陰晴不定氣溫16度C

上個星期六回新店,星期日吃大餐,星期一跟媽媽一起
洗樓梯,妹妹跟媽媽都腿酸痛,只有我沒事,如果我沒
回去的話他們會更酸痛吧!我應該要去賺些錢才對吧!
不過我現在能賺的也都只有小錢而已,對於整個家計來
說,也起不了作用,還是要好好用功。

這一週每天都有背英文,雖然感覺還是很不熟,
不過每天背的感覺比最後一刻再趕著背好很多,希望
我可以持續下去這種每天唸書的精神,說實在的,我應
該算是讀書的料吧!雖然記東西不是很快,也不能一
次記很多,理解能力也不是很強,不過我可以坐在書桌
前很久很久,就是為了看書,從小學到高中都是這樣,
到了大學才沒有繼續坐在書桌前,其實,坐在書桌前,
雖然不專心,但是總比專心看電視跟專心打電腦來的好
的多吧!

練拳受的傷好了一大半了,現在的身心都感覺很輕鬆
,現在多加一些壓力應該是可以承受的住吧!目標
是最上面的那個,要打敗一切,爬到最上面,爬阿爬
阿,超級遠大的目標,一定有永恆的生命。

我幼稚嗎?不務實嗎?我是誰阿?不懂阿?

夢中感覺很好,不過好的原因不是凡事都可以實現,好
的原因是因為知道凡事都可以重來,等到走到最好的一
步的時候再選擇要不要走下去,要走下去就繼續作夢,
不走下去就讓自己清醒,我有清醒過嗎?其實我總是讓
自己處在半夢半醒之間,為什麼呢?也許是認為這樣比
較有趣吧!其實我也不是很懂我自己,不知道有誰能夠
比我自己還要懂我自己的呢!

糟!十五句的英文俗話還沒背熟,趕快去背吧!明天還
有好多事情要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