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聽到了手機震動,是別人的手機,
15秒的單方面對話已經確認是你打來的,
為什麼不用力地推開我,這樣我會清醒點,
心情也會放鬆,一想到你開開心心的,
我應該也要開開心心的才對不是嗎?
為什麼我感覺頭腦有股力量不停地衝擊胸口,
胸口回擊到鼻子,酸到我眼淚一滴滴地落下,
我沒有哭,這不算哭,我只是皺著眉頭,
有水在眼眶裡慢慢的充滿,然後落下一滴,
接著再充滿,再落下一滴,我不想哭,
只是覺得胸口很悶,心被鐵條拴住,卻拼命搏動,
跟以前不一樣了,不是在棉被裡啜泣到震動,
只是無聲地流下、滴落、流下、滴落...
我在等一個機會,等一個火花,旁人卻拿水降溫,
看著你的笑眼,是笑我被愚弄,還是真的高興,
離開,總是要離開的,依依不捨,卻轉身就走,
為了更重要的工作,還有學業,我們放棄愛情,
不是,是我放棄了愛情,還是愛情放棄了我,
喜歡你的人很多,你可以盡情地在感情世界遊玩。

下午五點,
「喂...你可不可以幫我查一下研究資料,我等等要跟朋友去玩。」
「好阿!沒問題,等你回來就快完成了吧!」
凌晨三點,
「喂...你做好之後寄到我信箱喔!我好累要去睡了。」
「好阿!沒問題,等你醒來就可以看了。」
早上九點,
「喂...你怎麼做得那麼濫阿!這樣我會很低分ㄟ。」
「對不起,我再多找一些資料。」
下午一點,
「謝啦!老師說做得很好,下次再補請你吃飯吧!」
「OK的啦!」
一個月後,
「喂...你可不可以幫我查一下研究資料,我等等要跟朋友去玩。」

我的愛,是許多愚笨的死結,打在心上,拴住腦子,單方面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