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單來了,規定要帶的東西超少,
真的沒寫的東西就通通不用帶嗎?
反正第一天就知道了,不過一知道就來不及了,
真是無趣。

沒有自由的制度化生活要來摟!不知道好不好玩,
要習慣多久才會又步入從心所欲而不踰矩呢?
通常我總是會踰矩很多很多,讓別人傷腦筋的樣子,
因為我自己一點都不傷腦筋,雖然會緊張,
不過我已經把緊張這種東西列入到不可控的生理反應裡了,
希望長官不會因為我這個沒記憶力的緊張天兵被記過,
然後被迫提前退休領不到退休金,導致家人餓肚子~

停!
悲天憫人的我想太多了。

其實只要一出生,就一直都不自由了,完全沒有差吧!
又來了,出生前到底是什麼,跟死後一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