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些複雜,先懺悔一下,
我剛剛...又被閃了一下,
上星期才因騎在禁行機車的地方被罰六百元,
沒想到才過一星期,又......
超想哭,等等睡覺小哭一下好了。

大早起床,拿著老妹送的數位上了老媽的車,
先去找大阿姨後就一起下台中了,
原本想要好好的利用一下這台相機,
沒想到我還是太習慣於只把影像記在腦裡,
今天只在車上照了三張日出而已。

以為早上有練拳,於是騎著小五十衝去看看,
順便請車行的人來幫忙修沒電力的尖兵,
開著發動的破車,用油充電,
帶老媽去看看921教育公園,可惜封住了,
聊了喜歡的女生許多事情,目前最滿的記憶,
回家打了多通電話詢問奶奶神秘的行蹤,
想在出本島前看看他老人家,剛好他們去賞花了,
於是到下午才出發,改騎125去豐原,
還突然想去看看我出生的診所,
還沒開張我就急著想在那看世界的診所,後作罷,
聊著家族事件,93歲了還笑笑的很硬朗,很棒,
拿了小禮物換了其他許多禮物水果,真不好意思,
用太空包香菇擺在客廳還蠻好看的。

練拳時間到,不過車又不能發了,去找老闆換了個高級電瓶,
道場,教練笑著說就知道我今天一定會來,
懶得熱身就對摔對打了起來,雖然教練師兄都放水跟我打,
不過我還是被很有感覺的擊中了,
流的點小血,皮膚完整性一點點受損,
對打完喘著氣,這邊不罵髒話實在難以表達心情,
幹!!!瘋狗復活了啦!!!熱血~~~~~~~~~~~~~~

還沒晚上去過大佛,又想見妳,先衝再說,
走了以前沒走過的中彰快速道路,
繞來繞去的標示又很不清楚,整個速度超慢,
快速道路被我騎成了慢速道路,
不過高鐵台中站附近的壯觀路燈群很金很特別,
路上幾乎都沒有車,路又超大條,
一直以為自己是不是騎在無人的高速公路上還不知,
到達,人不多,但很熱鬧,有人在唱卡拉OK,
還有一對對的情侶散步著,穿著胖胖衣的我差點被閃瞎,
大佛額上的紅毫消失了,奇怪,
後退一步又出現了,原來一靠近就會消失阿,
通往佛內部的鐵門都拉上了,但裡面的燈還亮著,
圓廊有著書法,中央有彩光,彰化夜景濛濛的,
燈不多,見到兩個紅十字,是夢幻婚禮的教堂嗎?
旁邊一群女生笑鬧著,突然燈全暗了,
我聽到有人正在自彈自唱,歌聲不錯,比樓下的卡拉OK好多了,
仔細的認每個人的臉兒,都沒有認識的,唉...
打電話傳簡訊,非常重要的事沒有講到,會不會沒機會了。

飆車時間到了,而出來混總要還,
以為高速行駛就不會再被情侶們丟閃光彈了,
沒想到機器丟了個要花很多小朋友的閃光彈給我,
我才不認錯,明明騎快跟走內線比較安全,
不容易被撞也不會被突然打開的車門殺,
不過下次看到那麼明顯的照相機一定要減速阿! 
大佛到家裡共花了32分鐘,下次再破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