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網咖速度很慢,跟不上我打字的速度,
不過我還是很想練打字,終於,現在是正常速度了,
托我名字的福,總是會遇到「終於」。

兩雙眼睛遙遙相望或是視線交錯而過,
還有平行線啦、無關任何意義的線啦...
就發生在海面上、海中、海底...
因為我們在兩個島,而人類視力的焦距沒那麼遠,
如果發著很亮的光的話,妳就像地上的人型星星,
又...可能因為人類視力太弱,根本看不出來是人型。

因為密閉空間而被強迫吸毒的我,
心悸著,手指顫抖,很勉強的幫妳裝上翅膀,
瞧...現在妳是名符其實的天使了吧!
至少在人類的刻版印象裡面...妳是,
托妳的福,所以我變成了神?

常常見到「自由」「多點空間」「非佔有」...
就我們來說,海洋給了我們很大很大的空間,
在這空間裡面恣意的揮灑,或浪費著「感覺」,
於是視線愈來愈多交錯複雜,
規範、道德、閒言閒語、重要的親人阻撓...
構成了不完美的世界,大家都不幸福,
而且,有些「大家」老是愛說自己幸福,
我說神阿!怎麼不直接告訴大家呢?
只要還沒發現到這宇宙的規律點,就不會幸福的,
然而這個公式卻無法用思考突破。

時間線無線,生命線有限,
斷斷續續的生命線跳躍著塗鴉時間線成了歷史,
跳過的部份還在,在回憶裡,神的回憶裡,
人...沒有這個回憶,因為人斷斷續續越過了,
我...也沒有這回憶,因為我不是神。

如果,每個人都願意成為別人的天使,
那麼天使滿天飛的時候,誰確定誰愛誰,
應該說,就根本不需要知道誰愛誰了,
反正人人都是天使,天使們都互相照應,
這是大愛,我一點都不想做到,
我只想當個自私鬼,偶而錢花不完的時候,
還可以拿來救救貧苦人家,
滿足一下「助人為快樂之本」的心情,
我...有沒有這麼自私呢?目前沒有;
妳...有沒有那麼虛榮呢?妳沒說話。

我看見了,一個有翅膀而且發著光的天使型燈塔,
雖然我們距離一百四十八公里,
但是我知道妳在我的西南方,
那應該不是燈塔,因為她揮著手,
而且我是用了高倍數的望遠鏡才看到的,
我估算那是個身高約一百六十三公分的天使,
終於,我研發的翅膀成功的讓人發光了,
接下來呢?

我想當天使的天使,所以我的翅膀要更大才行,
或許還要裝個什麼噴射引擎之類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