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00年泰坦號遭到成群角鯨攻擊,船底部被捅了幾
百個洞後沉入海底,之後再也沒有聽說過角鯨攻擊
船的事件。

這天,他潛水找水草吃的時候,遇見了一艘大鐵船
的殘骸,船裡面裝著像插花用的劍山一樣的東西,
吸引了他的注意力,他先上浮深吸了一口氣,決定
進去船艙裡看看到底怎麼一會兒事?

生鏽的船身在零點一秒內就解體了,他只不過輕輕
的將艙門打開而已,船底還埋在沙裡,現在這整個
畫面看起來,就是海底放置著一個巨大的劍山,曾
經迷過插花一陣子的他,手癢了起來,要不是因為
找不到那麼大枝的花,恐怕他現在已經開始在海底
創作起來了。

拿起船舷沿著船底板的邊緣挖沙,挖了大約兩公尺
深就沒氣了,他上浮換了口氣,看到左後方有一群
海豚,超喜歡海豚超音波的他,馬上靠了過去跟海
豚們玩的不亦樂乎,不到半小時,他就完全忘了剛
剛引他好奇的劍山了。

-----------------------------------------------------------------

f
「就算你喜歡我,So What?能當飯吃嗎?」
z
「的確不能當你的飯,因為你不愛我,但
卻可以當我的食糧,最後我將死在愛裡。」
f
「你......的確是個白痴,而且我更討厭你了。」
z
「請你不要討厭我,就當作我不存在吧!別
讓負面的情緒破壞了你的美麗。」
f
「花言巧語,我呸!」
z
「實在是非常抱歉,我馬上消失。」

Z拿了板擦仔細的擦乾淨F腦上用白板筆寫的Z,
然後躲了起來,拿刀子刮自己心上的F,逐漸,
剩下痛,然後心在淌血,卻不知道發生了何事。

F與Z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彼此距離很遠的幸福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