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個白痴,硬是要跟我聊天,
只不過不小心弄垮那些黑色圓圈,
害我浪費了那麼多時間學習他的語言,
足足聽了有三十個音節我才稍微學會他所謂的中文,
胡亂哈拉了些我也不懂的事物,他好像就很興奮,
不斷地強調我是人類,跟他是同種生物,
說實在的我也完全不記得我是如何開始存在於世上了,
只不過我能快速學習以及改變身體結構,
在這個星球上我選擇了一個活動空間最舒服的地方,
跟他聊了好久,他幾乎什麼都信,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只有一件事實他說他死都不信,老是說海不可能沒有底,
但是海明明就沒有底阿!我的音波感應折射,
從太陽來回也不需要一微秒,
但是我往海底的感應過了那麼多年卻從來沒有過,
的確我能夠觸摸到岩石,而他說岩石就是底,
但是我能夠往岩石中繼續移動阿!
總之,若要說什麼是有底的,我到目前還沒遇過,
因為沒有什麼物體能夠阻擋我的移動。

-----------------------------------------------

失敗了吧!要多久沒有回應才算是沒有回應,
這就要看你底線在哪了?如果,你一切都沒有底限,
那麼,你會生活的很好,反正,怎樣你都可以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