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獨倚著船欄,
低頭看白浪,
破碎的水泡將光線完全反射到我眼裡,
慢慢地隱退至深藍綠中,
深色的水似岸邊陸地,
浪花衝向陸地,好多時候,
若沒有周圍的情境,
很難判斷什麼是可以好好站著,
什麼是一下去便會溺死的,
抬頭望海天一線,
線上有小船點綴,在我眼裡的小船,
那線......到底有沒有圓弧?
想著想著,飛魚衝出水面,打水漂般地彈躍。

完全沒有認識的人,
我混在不同的人群裡聽別人聊天,
有人被N個正妹倒追,入侵房間,
還有人頻頻問著唱歌好不好聽,
也有人跟我要火,但是我沒有......
偶有人會望著我三秒以上,
就像在鼓勵我......助跑、衝刺、一躍而下,
其實我不知道別人在想什麼,
而且他們投二十塊錢唱出來的聲音也不怎麼樣,
我只是很想飛下去,然後往下沉一段距離,
等到超大螺旋槳遠離我時再浮出水面,
極想跳下去游泳,如果可以的話,
就這樣游到虛脫,先失去意識然後才溺死,
多棒的畫面阿!超幸福的死法,
而且大家一定愛看,
新聞報導:「最新消息插播!一艘載滿國軍弟
兄的輪船,有人落海,目前還無法確定其身分,
稍後會持續追蹤......」
也許吧!看看下次坐船能不能化為行動。

什麼時候我才能得到那不顧一切的勇氣,
只作自己想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