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毒物,
最可怕的就是殺人於無形,
在不知不覺當中就中了致命的陷阱,
今天在充滿陽光辣妹的沙灘大海,
就這樣一步步落入了太陽的陷阱,
基本上我每小時都上防曬油,
而且都是塗到變白色那樣,
但現在竟然還是覺得快死了,
雖然我不知道死了到底是怎樣,
但是難過到極限不用死來形容是很難的。

全部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表皮,
我逛著B&Q找尋汽車白油漆及連桿式鏈鋸,
好險找不到鏈鋸,不然那麼大一台,
還叫我從台灣搬到西莒,真是瘋了,
模模糊糊的到了家樂福,
完全沒胃口阿!草草買個米漿回家喝。

人原來全部都藏在這建築物裡了,
難怪我在外面逛了那麼久都遇不到熟人,
因為大家沒事是不會像我一樣到處遊蕩的,
好多個家庭集中在這裡,
身為國民革命軍,不禁聯想到中共那百來顆飛彈,
隨隨便便一顆比較小的砸在這裡,就一萬人了吧!
雖然可以瞬間解除我所有的痛苦,
但想到那麼多條人命,還是有些於心不忍。

如果我也一起死了,那就不會於心不忍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