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反正我擁有無限的時間,
等到想要整理的時候再整理吧!
總有天一定要完成一份充分表達所有人內心的文字。

上次返台上MSN後沒有下線就跑出去溜搭,
於是老妹在上網的時候發現同學正在搞的活動,
參觀了網頁行程之後感覺不錯就報名成功了,
誰都沒有發現誰是誰,但是沒有記憶力的我有超強直覺,
應該是班上最愛念的那個吧!
但是老妹給的那份參加名單明明就沒有我認識的人阿!
難道是某個我已經遺忘名字的學妹嗎?
沒想到就在剛才答案揭曉,阿念是老妹那組的小隊輔,
我就知道,都已經沒有記憶力了,怎麼可能連第六感都那麼不準,
沒實力又沒有運氣的話,我怎麼可能活到現在阿!

就拿有四個選項的選擇題來說,
沒有倒扣的話,每一次得到的分數應該為總分的四分之一,
偏偏我這個腦中有亂數表的猜題者,
每每都幾乎可以猜重四點五成以上,甚至最高曾經中過七成的,
而且七成的那次是連題目都沒有看的那種猜法,
上天不斷地給予我這種胡亂念書...不!是根本沒唸書的上課機會,
到底是要我回報祂什麼呢?我只想練習我想練的東西阿!
於是開始思考快樂......

怎樣才可以快樂呢?
如果可以要什麼就有什麼的話,一定快樂似神仙吧!
就像今天島休胡亂花錢總有一種莫名的爽感,
只不過現實中總是要還的,用的愈多,付的就愈龐大,
於是,要成功的完成「要什麼就有什麼」,
最簡單的方法應該就是讓自己「什麼都不想要」吧!
這樣很容易就可以快樂了,
其實我不是那種虛榮的傢伙,
說不定單獨一人在深山修練武功真的非常適合我,
到底我想要成為什麼呢?
用一句話分析目前這個傢伙,我想應該是
「完全沒有任何原則的瘋子」吧......
既然想要快樂,想要達到某種境界,
再來訂個方向好了,不知道跟以前訂的一不一樣,
反正沒有記憶力,多訂幾次方向說不定有
加深潛意識想做什麼事的印象的效果。

1.武術人,非常強的武術人,開山劈石斷水切金,無堅不摧,不破之速。
2.醫術人,貓狗雞豬鳥魚植物昆蟲等包括人類,都要會治,神奇的等級。
3.自然人,跟大自然融為一體的生存專家以及幫助別人生存的無敵高手。

好難喔!才三個願望而已,吃健達出奇蛋可以一次滿足嗎?
有辦法一個人徒手製造一台鋼琴出來嗎?
有能力製造可以用來製造工具的工具嗎?
如果所有的高科技一瞬間全沒了,只剩下人,
那需要多久的時間,才能使得週圍的一切恢復到原本的樣子呢?

又怒了,很想死阿!一切的答案死了就知道了,
可偏偏我就不想死了才知道死後是怎麼樣阿!
只能不停地接近死亡,逼近到騙過掌控死亡的那個傢伙,
讓祂分不出來我到底是死是活,以及我到底是一個人還是無限個人,
沒在怕的啦!最糟的還不就是痛苦無法消失而已,
痛苦一但習慣就不能算是痛苦了,
所以是那種......永遠都沒有辦法習慣的痛苦,
那又怎麼樣,反正如果到了那種境界,
也就無所謂承受得了或承受不了的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