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從中山北路的人肉遊樂區走出來,
滿身酒味,卻還是無法減低他那種帥勁,
就是有人天生那麼好看,那種忍不住微笑的好看......

這個姓氏很少見,是山東當地的姓氏,
原本常常有人唸錯,但是自從他堂姐成為名模之後,
就再也沒有人會說錯了,只是他反而多了個頭銜
「某某名模的堂弟......」明明他也有拍過廣告的,
像是穿著愛基斯模人的厚重皮毛跟便利店員要運動飲料的那個,
還有某某口香糖裡面跟女主角輕輕接吻的那個,
畢竟他不是吃這行飯的,只不過是偶爾露露臉,娛樂一下,
國中後就沒繼續讀書了,雖然還未滿十八歲,
卻已經有了兩棟房子、兩輛跑車外加一堆改的亂七八糟的歐都賣,
當然,法律上財產擁有人是不可能寫他的,但實際上錢就是他搞的,
家庭兵工廠、販毒、高利貸、整個公司的操手加起來不過三個,
但因為生意上的需要,五分鐘之內招集五百個人來去搶地盤是沒問題的。

「馬的!前面這麼這麼多人,全都有帶傢伙。」
「靠!衝過來了,要往後跑嗎?」
雖然他心裡是這麼想的,但是身體卻不聽使喚的衝上去,
左手一架開那碗口粗的熱熔條,右腳就自然的踢爆對手的懶趴,
不過接下來的情形馬上急轉直下,畢竟他老早就都是用噴子了,
今天想說太重了帶去跳舞太麻煩,沒想到就被二十幾個人圍毆,
頭都被打爆了,失去意識,他隱約記得救護車大哥拍著自己的臉
直吼:「醒醒阿!醒醒阿!」他明明就還是醒著的,但卻無法表達了。

我在一個很長的列車中央走道走著,奇怪著,怎麼看不到底,
位子都好滿,每個人都面無表情的看著前方,好累阿!好想坐下,
但是沒有位子,實在是不想坐在地上弄髒自己的褲子,拖著腿......
到底有多遠阿!又到了下一節車箱,靠!終於看到空位了,
兩個面目猙獰的傢伙從兩側竄了出來把我夾在中間,
警告我:「你不能在走下去了!滾!」
靠!為什麼我看到位子卻不能坐一下呢?
這兩個表情超像動物的傢伙,到底是要幹麻,騙我沒看過大場面,
正想回嘴,身體卻被一股強大的吸力往後拉去,直到......

「老大!我躺在這裡幾天了阿!」「三天半了,你媽都快哭瞎了!」
「老大!我決定退出了,但是我希望你一定要幫我報仇!」

三天後,又多了一名失蹤人口。

「是他沒錯吧!槍給你,子彈開完就閃人了。」
「老大!那個......要打哪裡阿?」
「幹!隨便你打阿!你是不會開搶喔!」
碰碰!兩個子彈送進了他腿裡,我覺得我的手在抖,
老大用力的拍了我一下頭,把我的槍搶走,
「馬的!開槍也不會,你是白痴阿!」
碰碰碰碰碰碰碰碰!老大很快速的打完了剩下八顆子彈,
一腳把他踢下山谷,之前談判的時候也沒有看過老大那樣生氣過。

我叫小鬼,原本大家叫我小氣鬼,
因為我不識字,堅持不寫基本資料,
他們還以為我小氣不寫,叫著叫著,最後就變成小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